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离家出走男子急泄愤 酒后多次强奸亲生女

来源:中安在线-- 2013-10-13 14:43:06 字号:TT

  李某是江苏宿迁人,今年4月,他的妻子在和他一次吵架后,离家出走,并要求离婚,李某为此愤恨不已,竟然在一次酒后丧心病狂地强奸了自己的亲生女儿,随即逃匿到蚌埠,被当地警方抓获。昨日上午,李某被移交到江苏警方。

  据李某回忆,自己与妻子蔡某因琐事发生口角,蔡某称准备和他离婚。李某对妻子的怨恨不断加重,经常酗酒消愁。 8月11日晚,李某再次喝多酒,并将怨气转移到女儿身上,用刀棍威胁等手段强奸了尚未成年的女儿,直到家人报案,李某已对女儿多次强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