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满月男婴被头朝下塞进塑料袋 父亲离开半小时

来源:市场星报-- 2013-10-14 07:03:40 字号:TT

  刚满月男婴被头朝下塞进塑料袋

  事发萧县,婴儿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昨天下午,已经几天没合眼的萧县村民周精召望着重症监护室内才满月的儿子,眉头紧皱。“哥嫂吵架,我就出门劝个架,半小时后回来发现,原本躺在床上的儿子就不见了。”周精召说,几番寻找,他终于在房间角落里找到一个鼓鼓的塑料袋,打开一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儿子被人头朝下装进了塑料袋里,几乎窒息。目前,孩子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出门半小时儿子不见

  10月4日下午,周精召和刚满月的儿子躺在卧室的床上午睡。突然,门外一阵吵闹把他惊醒,于是他赶紧出门去看,临走时,还帮儿子把小被子盖好。

  出门才知道,原来是哥嫂吵架,嫂子正在周精召家院子里吵闹。

  周精召赶紧上前劝架,但嫂子生气之下跑了出去。按照母亲的要求,周精召追了出去,一直追到300米外的哥嫂家里。

  “没过多久,嫂子气也消了。”劝和后,周精召便转身回家。因为出门走得急,周精召把儿子一个人放在家里的床上,也没锁门,周精召很是担心。

  这时距离他出门已经有大约半小时的时间。

  也许是父子连心,不祥的预感似乎变成了现实。打开卧室门,周精召发现,原本躺在床上的儿子不见了。“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找儿子要紧,周精召赶紧镇定下来,轻声呼唤“宝宝,宝宝”,这时他在距离床附近一米多远的电视柜隔壁的角落里,听到了微弱的婴儿抽泣声。

  孩子被人塞进塑料袋

  于是,周精召赶紧上前翻找,但是角落里只有一个鼓鼓囊囊的红色塑料袋。“那是我之前买衣服的袋子,很大很厚实的那种。”尽管不相信,但那微弱的声音,分明是从塑料袋里传来的。周精召颤抖地打开塑料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我儿子竟然被人塞进塑料袋,还是头朝下的!”

  救孩子要紧,于是他抱起孩子就往外冲,并就近送到了江苏徐州的一家儿童医院。

  周精召说,送到医院后,孩子保住了命,但医生说,孩子颅内出血且伴有脑梗,脑梗面积比较大,可能会留有一些后遗症。直到昨晚,孩子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周精召说,自己常年在外打工,从来没有的罪过什么人,他实在想不明白,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怎么会有人就跑来把孩子丢掉。

  案发后不久,周精召和家人报了警。昨晚,记者致电萧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案件仍在侦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