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外恋男女吵架 女子从高速路上飞驰货车跳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28 09:50:42 字号:TT

  中新网嘉兴10月28日电 近日,在浙江高速上发生一起事故,只因为一对“半路夫妻”高速发生争执,女子竟然跳下飞驰的大车,与此同时,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外情也揭开了面纱。记者获悉,目前该女子仍然处于深度昏迷中。

  这天,37岁的山东李某和往常一样,驾驶沪B号重型半挂车,满载着公司的一车货,打算从上海运到嘉兴海宁。从上海出发时,妻子小郑也一起上了车。俩人路上有说有笑,还不时地打情骂俏。

  当车子行驶至G15沈海高速1361公里400米处(即杭浦高速独山出口附近)时,俩人突然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看到平日里一直对自己百般疼爱的李某突然对自己这样,年轻气盛的小郑心中大为不悦,于是想拉开车门跳下车。看到小郑要做傻事,李某一下也慌了神,赶紧踩了一下刹车,可还没等车子停稳,小郑早已跳了下去。

  当时车子行驶在第三车道上,小郑跳下去后“人仰马翻”倒在了第三车道和硬路肩内。李某见状后,随意将车子停在第三车道内,从驾驶室一路跑下来,将已昏迷的小郑抬到了硬路肩内。

  15时35分,这一幕正好被途径此处正要交接班的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老李和小陈看到。于是,交警赶紧拉响警报,并及时呼叫了110。

  而后,小郑被紧急送到了浙江嘉兴平湖第一人民医院,并连夜对其进行了2次颅内清淤手术。据平湖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姜副主任介绍,经过长达12个多小时的抢救,小郑大脑内的淤血已经被清理干净,但由于伤势较重,目前小郑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随着调查的深入,这起事件中的人物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高速交警刚到现场询问驾驶员李某对方是谁时,李某自称是他的妻子。可将李某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李某却对小郑的相关信息一知半解,这引起了警方的极大怀疑。在对相关信息进行比对后,李某终于承认其实他们并不是夫妻关系,而是情人关系。

  俩人都租住在上海,一年前就认识了,后来小郑也经常坐他的车从上海到海宁。相处久了,俩人便确立了情人关系。据调查,双方都有家庭,小郑家中有2个小孩,大的已经7岁了。

  第二天晚上,小郑的丈夫小刘从上海赶到了医院,看到自己的妻子伤得这么严重,不禁泪流满面,还一个劲地后悔没看好自己的妻子。

  由于目前小郑仍处于昏迷状态,这起事件的详细原因和经过,目前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