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妇因老公太强势陷婚外恋 事情败露情人溜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8 07:01:13 字号:TT

    我和田健结婚七年,孩子6岁,一直是两地生活。平日他住在单位的单身公寓,每月底回家可以待三五天。田健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太强势了,家里的事一手包办不说,就连我的私事也要横加干预,根本不顾及我的感受。我稍有不满,他就会摆出一张臭脸跟我冷战。

    在他的高压下,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可他对孩子既温柔又有耐心。每逢月底他要回来时,女儿都会翻着日历数天数,对他的想念与依赖更是溢于言表。到底是要个好丈夫,还是为女儿要个好父亲?内心很压抑的我最终选择了隐忍和退让,所以我们并不幸福的婚姻才维持到了今天。

    旅途之中邂逅爱情

    去年五一小长假,田健本来说好带我和女儿出去玩,可临了他却突然有事走不开,于是便让我和孩子跟团去北京玩几天。也就是在那次旅行中,我认识了同样带着女儿出游的汪凯。旅途中,两个孩子玩得很开心,几乎形影不离,我看汪凯一个人带着女儿有很多不便,就主动施以援手,这让他非常感激。

    返程时,汪凯主动要了我的手机号,还说要请我吃饭以表谢意。就这样,从那顿饭开始,我和汪凯在电话中、网络上的接触逐渐多了起来。汪凯的温柔体贴与田健的强势粗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在他身上获得了不同以往的被关爱、被呵护的感觉,这让我对他很迷恋,从而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

    事情败露情人溜走

    有一次,汪凯提出要与我有肌肤之亲,我虽然内心很矛盾,但还是答应了。独自带着孩子走过的这些年,个中的甘苦只有我自己知道。田健虽然会按时给我足够的生活费,可他不懂我是个脆弱而感性的女人,我渴望被丈夫怜惜和疼爱,而不是他仗着给我点钱,就理直气壮地对我吆三喝四。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没多久我和汪凯的事便被田健发现了苗头。就在我以为他回去上班,放心地跟汪凯约会的时候,他突然从天而降把我们堵在了家。让我没想到的是此前一直对我信誓旦旦的汪凯,把责任全推在了我身上,卑躬屈膝地在田健的愤怒中溜走了,从此便人间蒸发。

    恳求原谅始终无果

    经过这件事后,田健对我的态度直降到冰点以下。任凭我如何道歉,说自己只是太寂寞,才一时糊涂走错了路,以后保证不会再犯,他就是不做任何回应。到现在我们已经僵持有大半年了,眼下他虽然正常地休假回家,却一句话都不跟我说,只陪着孩子玩,而且时不时地指桑骂槐,用言语敲打我。

    我不知道田健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这样沉闷压抑的气氛让我备感煎熬。不久前我曾试探地在电话里对他说:“既然你不肯原谅我,那我们离婚吧?”可他一言不发地挂断了电话,随后便关了手机。如今我非常后悔,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不确定这个男人是否能原谅我的过失,更不知道自己能否保住这场婚姻。

    有爱你就晒出来

    爱的落叶:其实一直不懂,嫌弃女人要钱要爱情。可人家不是说过么,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你不能选择,但是嫁给什么样的家庭还是可以选择的。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命运,谁都想过好日子,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的时候谁还有心情花前月下,所以女人都喜欢有钱有爱的生活!

    勇闯天下:我不介意迁就你,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只是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我曾经多少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别说我很好,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我?

    隐形翅膀:有时候你最想要的东西,偏偏得不到,有时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你每天遇到千万人,没有一个真正触动你的心,然后你遇到一个人,你的人生就永远改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