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扮夜店小姐微信卖双飞服务 1年骗4万余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09 06:57:26 字号:TT

  中新网舟山11月8日电 家住浙江舟山定海区的李先生近日在微信上结识了一个“美女”,两人相谈甚欢,并约好地点准备开房“交易”,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名所谓的网络美女其实是个男子,且专用微信骗钱。8日,记者自舟山定海公安分局获悉,骗钱的福建籍男子吴某已被警方抓获,在一年时间内,其用同样手段累计骗取他人钱财4万余元。

  今年8月的一天晚上,李先生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时,找到一个“美女”,顿时来了兴趣,请求对方加他为好友。这个“美女”爽快地答应了,自称叫“馨儿”,也住在定海。两人聊得挺热乎,还互加了QQ。聊天过程中,“馨儿”告诉李先生,她是夜店的小姐。

  9月20日晚上,李先生主动约“馨儿”见面,并提出“开房”要求。“馨儿”称,服务要收费,如果地点选在宾馆,包夜500元;到他家,包夜则是600元。猴急的李先生马上汇了600元到对方的账户里。

  随后,“馨儿”又表示,她们还有“双飞”(即两个“小姐”)服务,多一个“小姐”加600元,问李先生要不要。李先生二话不说,又汇了600元过去,并迫不及待地等两个“美女”上门。

  谁知,“馨儿”对李先生说,考虑到双方是第一次“交易”,要其交1000元保证金,两人服务就是2000元,且怕李先生报警,需再交1000元作为“封口费”,服务完就退款。此时的李先生已完全被情欲迷昏了头,依言汇了3000元过去。加上之前的1200元,李先生一共汇给“馨儿”4200元。

  事后,李先生一直等到天亮,却连“馨儿”的影子也没见到。气愤的他在QQ上质问对方,结果“馨儿”干脆将他“拉黑”了,李先生这才意识到被骗,赶紧报了警。

  11月5日,定海警方在当地一出租屋内抓获了“馨儿”。出乎众人意料的是,这个让李先生意乱情迷的“美女”,竟是个20岁刚出头的男人。

  经查,该男子姓吴,福建人。2012年10月,吴某跟女友林某来舟山打工,在一家酒吧做了一个月后,就辞职不干了。因没钱花,吴某便和林某商量用微信骗点钱。

  很快,吴某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将性别设置成女性,用网上的美女图片做头像,专门“钓”空虚的男人。

  警方了解到,这个微信号一直由吴某打理,有时对方要求语音对话,女友林某就来“搭一把嗓子”。

  审讯中,据两人交代,除李先生外,2012年10月份至今,基本每月都有人被他们所骗,涉案金额4万余元。

  目前,吴某和林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练碧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