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旬退休老人遭色诱 入室嫖娼被假警察罚款15万

来源:南方日报-- 2013-11-21 11:11:19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利用美色在大街上以发生性关系为由引诱老年男子上钩,然后带至出租屋,同伙便冒充警察破门而入以“抓嫖客”和“查毒品”为由,威胁恐吓男子交纳巨额罚款。笔者从梅州梅江警方获悉,该流窜团伙到梅州作案一次成功后,近日再次来梅作案,被警方一举抓获,4名成员落网。

  今年7月27日10时许,家住梅城江北的74岁退休老人李某在散步时,被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色诱至城西大道三角塘一出租屋内,当两人脱完衣服后,从外面冲入两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其中一男子穿警察制服,另一名男子持手铐,他们以抓嫖娼和在出租房内查获毒品为由,要求李某交纳罚款5万元,保证金10万元,否则就以通知李某家属来现场作威胁,并恐吓李某不交罚款将冻结其银行工资账户,停发退休金。当日,李某分两次交给嫌疑人“罚款”共计15万元。交款后李某觉得不对劲,才到派出所报案。

  11月14日16时许,专案组民警获悉该团伙的主要成员在梅城某宾馆出现,随后在梅县区顺风汽车客运站将作案后企图坐车逃走的嫌疑人张某辉(男,47岁)、伍某(女,44岁)、徐某景(男,28岁,均为韶关市新丰县回龙镇人)等4人抓获,当场缴获假人民警察证一本和警服一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