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赤膊醉汉从天桥跳到公交上 车顶上大吼(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3-11-24 10:01:25 字号:TT

赤膊醉汉从天桥跳到公交上 车顶上大吼

  方先生用手机拍摄醉汉跳到公交车车顶上的情形。(记者 杨涛 摄)

    昨晚10点,一名男子打赤膊从江大路天桥跳到途经的公交车上,随后狠狠摔到地面,导致这辆公交车停摆10来分钟。目击者透露,男子应该属于“耍酒疯”。

    事发时,市民方先生正好骑电动车经过此处看到这一幕,他连忙用手机拍了视频,并随后拨打了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记者晚上10点20分赶到现场时,跳桥男子刚被警察送到医院,那辆公交车也已经离去。

    方先生录制的视频显示,男子从天桥跳下时,正好落在一辆公交车顶部,他在车顶逗留了半分钟,最后脚底一滑摔到地上。而公交车因此停了下来。

    方先生介绍,男子应该是喝多了,光着上身在车顶大声吼叫,倒地后也一直不起来。公交车司机无奈报警求助,几分钟后,警察过来把他带离了现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