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环卫工劝男子莫踢垃圾桶 被其刺18刀致死

来源:长江日报-- 2013-12-05 10:41:32 字号:TT

死者儿子手捧母亲照片伤心不已。

死者儿子手捧母亲照片伤心不已。

嫌犯进入的士准备进行抢劫时的镜头(视频截图)。 本版摄影记者石一

嫌犯进入的士准备进行抢劫时的镜头(视频截图)。本版摄影记者石一

    只为劝他莫踢垃圾桶

    本报讯 3日晚9时30分许,新洲区邾城街齐安大道与衡州大街交会处突发惨剧:一男子无故踢倒路边垃圾桶,47岁的夜班环卫工人肖冬梅上前劝阻,该男竟拔刀相对,身中18刀的肖冬梅不幸身亡。

    目击事发过程的市民栾先生说,3日晚上9点半左右,发现一男子正持刀向环卫工身上猛刺,环卫工疾呼“救命”,正欲阻止,满身鲜血的男子持刀抢下一辆出租车,驾车疾驰而去。当日22时30分许,新洲警方在武湖农耕年华入口处将其抓获。

    “妈妈2002年下岗之后,一直在外打零工,到环卫所工作不到2个月,没想到就遇到惨剧。”捧着母亲的照片,26岁的詹蕾痛哭。一旁的父亲詹仲军神情涣散,沉默不语。从詹蕾断断续续的讲述中,记者得知,10月上旬,母亲肖冬梅在邾城街环卫所谋得一份夜班环卫工作,工作时间从17时30分到22时30分,月工资仅1000元。

    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童某某,男,40岁,新洲区阳逻街人,案发前曾吸食过毒品麻果。目前,童某某已被刑拘。(记者 刘智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