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凌晨遇劫匪被刺左胸 衣服穿的厚躲过一劫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9 05:37:22 字号:TT

    早报讯 被手持尖刀的男青年一刀捅在左侧胸口,鲜血顿时将衣服染红,只有20岁的女大学生小李强忍着剧痛,将手里的两个包丢给抢劫男子,倒退两步向身后10多米远处的两名朋友求救。前天凌晨零时15分左右,在丰盛路与台东一路路口,小李遭遇抢劫后被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因为身上衣物的保护,小李伤势并不严重。仅仅过了16个小时,3名抢劫伤人男子就落网。

    深夜回家遭遇抢劫

    “当时已经是凌晨时分,我们俩送她往家走,她拿着我的包走在前面10多米的位置,我们俩跟在后面说话,谁能想到她会被抢劫。”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在放射科门口见到了被抢女青年的两名朋友,其中一名男青年讲述了事发经过。

    记者了解到,被捅伤女青年姓李,20岁左右,在济南一所高校上大学,十一黄金周她回到青岛看望父母,本来她已经买了昨天的火车票,准备返校上课,前天晚上她跟朋友聚会,到了凌晨时分才回家,眼瞅着就要到家门口了,没想到遭遇了抢劫。

    被刺一刀机智逃生

    男青年描述,他们俩当时刚从台东一路拐到了丰盛路,往前走了没有10米,就看见走在前面的小李匆忙跑了过来,她的左侧胸口位置渗出大量鲜血,她喊着自己被抢劫了,她和朋友的两个包被人抢走了,随后就晕倒在地,男青年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求助,将小李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我的包里只有二三十元钱,她的包里也就700多元钱和一部手机、银行卡等。”旁边的女青年称,两人就跟在小李后面不远处,但因为正好是路口转弯处,他们没有看到抢劫的一幕,也没有看到逃走的抢劫者。

    记者随后见到了从CT室内被推出的受伤女青年小李,因为受到惊吓,加上流血,她的脸色有些苍白,但她的意识仍然很清楚。她告诉记者,抢劫她的是两名男青年,其中一名不高也不胖的男青年上来就冲着她的左侧胸口捅了一刀,接着就抢她的包,她刚开始还没意识到是抢劫,吓得倒退了两步,后来听对方喊“抢包”,她赶紧把两个包远远丢了出去,趁着两人去捡包,她转身逃离。

    伤势不重劫匪落网

    “他们说话偏普通话,但夹杂有方言,听不出来是哪个地方的,后来往哪个方向跑了,我也没顾得看。”小李告诉记者,她刚开始只是感觉胸口一疼,并不知道被捅伤了,后来看到鲜血涌出来,才被吓了一跳。医生为小李拍片检查后称,小李穿着的衣服比较厚,抢劫男子使用的刀子并不是很锋利,并没有伤及心脏,但仍需留院进一步观察。

    记者来到丰盛路事发现场看到,此处灯光昏暗,凌晨街上的人也比较少,楼与楼之间还有很多黑乎乎的甬道,让抢劫者很容易在黑暗的掩护下犯案,但记者注意到,在旁边几条大路口,都有监控摄像头。昨天上午记者联系登州路派出所得知,当晚民警就第一时间赶到抢劫现场,访问了证人和受害人,调取了沿路的监控视频,筛选发现犯罪嫌疑人不是两人,而应该是3人,都为男性,20岁左右。昨天下午4时左右,登州路派出所传来好消息,经过紧张侦破,专案人员在事发近16个小时后,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