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侄女被刺伤儿子遭威胁 台湾男子掌掴一年级男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3 11:39:36 字号:TT

    台湾基隆市一男子就读小学一年级的侄女日前遭同班同学持剪刀刺伤,对方还放话说要打他的儿子,他因此心生不满,冲到学校教室内,竟当场猛力掌掴该名男童,还导致对方跌倒而右手肘挫伤,老师发现后赶紧制止家长才罢手。挨打的男童母亲,得知儿子被打,气得向对方提告,并怒骂“打小孩算什么好汉!”

    据台湾媒体报道,基隆市一名张姓男子得知他的侄女21日上午遭班上一名郑姓男童持剪刀刺伤,对方还扬言要伤害他的儿子,他得知郑童的“恶行”后气愤难耐,22日上午带小孩上学后,就到班上找这名郑姓男童。

    当时李姓导师见张男到班上来,曾询问对方来意,并企图拦阻张男进教室未果。张男见到郑童,便质问他“你有拿剪刀刺伤张姓女童吗?”郑童突然情绪失控,竟然拿起便当盒朝紧跟张男在后的老师丢去,张男见他对老师没礼貌,出手制止而打到郑童左脸,导致对方跌坐在地,右手肘有挫伤。

    事后校方通知郑童母亲,郑母表示儿子容易出现情绪失控、不稳的情况,常会打伤班上同学,甚至连导师和主任都曾遭他攻击,对此她感到抱歉外,也安排儿子接受治疗和辅导,努力矫正儿子的行为。但对于张男出手打她儿子,郑母认为大人打小孩算什么好汉,坚持提告。事后张男也向郑父道歉,直呼自己也情绪失控,对不起。只是对方坚持提告,张男也不让步,也会搜证郑童打伤其他同学的数据,让法官来判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