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深夜遭抢劫惨被割喉 忍痛驾车3公里脱险

来源:华声在线-- 2013-12-27 14:00:11 字号:TT

    湘潭县易俗河镇27岁的的哥袁涛深夜遭遇抢劫,被劫匪刺破喉咙、气管。他强忍剧痛,紧捂伤口,开车3公里冲到医院急诊室求救。案发16小时后,劫匪落网。今日,湘潭县警方通报了案情。

    袁涛开出租车有2年多了,平时都是值晚班,在湘潭县县城易俗河镇拉客。12月23日深夜11时许,在易俗河镇百花街口,一名年轻男子上车坐在后排,说去接人。到了湘潭县九中往县一职附近的村道处,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尖刀,威逼袁涛,索要钱财。袁涛拼命反抗,结果男子一刀刺中他的喉咙后匆忙逃离。

    受伤后,袁涛一手紧捂伤口,一手把握方向盘,开车冲到3公里外的湘潭县人民医院急诊楼门口,踉踉跄跄地冲进急诊室,然后昏了过去。

    “他被刺中喉腔下方的气管,进手术室的时候已经休克,要是晚来30分钟,可能就没命了!”医生说,由于就医及时,24日凌晨,袁涛脱离了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警方调看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24日下午3时许,民警在易俗河镇凤凰路某网吧内将22岁的胡涛(湘潭县中路铺镇杨家湾村人)抓获。

    “我一直在长沙代办信用卡,做来做去没做成,心里烦躁。”胡涛交代。12月23日中午,胡涛从长沙回到湘潭,因生活拮据产生了抢劫的念头。胡涛说,当时,他看到对面有车过来,心里很恐惧,就把的士司机往中间拉扯,拉扯过程中导致的哥受伤。目前,胡涛已经被刑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