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村医酒后强奸智障表侄女 伸手乱摸禽兽不如

来源:中新网-- 2014-02-09 14:53:20 字号:TT

    今年8月27日,广西南丹县村医莫某酒后强奸患有智障的表侄女覃某。9月25日,莫某被该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8月27日早上,家住该县里湖乡某村的莫某和往常一样,下队到各个村屯随访一些病患者。

    临近傍晚,莫某准备回家吃饭。路过一村民家门口时,他被主人热情招呼吃饭。席间,莫某与主人喝了很多白酒。从主人家出来后,莫某起身哼着小调,唱着酒歌走回家。当走到村里表侄女覃某家门口时,莫某突然想到覃某父母常年在外务工,覃某独自一人在家。想到这,莫某起了歹意,于是借酒壮胆溜进了覃某家。

    莫某窜进覃某的房间里,看见覃某在床上熟睡,就靠近床铺,伸手往覃某的身上乱摸。覃某惊醒过来,莫某急忙用手捂住覃某的嘴巴。覃某虽然极力反抗,但还是被莫某强奸了。

    案发后第二天,就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该县局里湖派出所报案。

    经民警调查,覃某年仅15岁,小时候因患脑部疾病动过手术落下后遗症,留下智障,平时只能进行语言交流。莫某50多岁,从事农村医务工作近20年。莫某虽然是个老村医,但平时好逸恶劳,在村里口碑不好。

    案发后,莫某深知罪责难逃,急忙逃往外地。经多方侦查,民警发现莫某已窜到贵州省藏匿。

    8月28日,办案民警在贵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莫某在贵州省荔波县境内被缉拿归案。当日,莫某被警方执行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