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误以为丈夫回家开门 遭歹徒入室强奸抢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07 16:16:28 字号:TT

  一对夫妻深夜吵架,丈夫摔门而去。过了一会儿,妻子听见敲门声起,问也不问就去开门,结果惨遭歹徒强奸、抢劫。昨天,这个歹徒被虎丘法院判刑七年。

  一天深夜,徐小姐和丈夫为琐事在家中吵架。两人越吵越凶,丈夫在气头上索性摔门而去。正当徐小姐独自伤心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徐小姐误以为丈夫认错回家了,想都没想就打开了门。谁知,进门的是一只“色狼”。这个蒙面男子一进门,就把徐小姐给强奸了。临走时,该男子还抢走了徐小姐11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并且威胁她不许报警,否则杀光全家。吓坏了的徐小姐赶紧打电话给丈夫。丈夫赶紧回家安慰妻子并报警。警方接报后,很快抓到了歹徒李某。 (记者 邹强 通讯员 汪小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