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人同睡一张床 男子趁妻儿熟睡强奸13岁侄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2-08 09:23:15 字号:TT

    无良叔父色胆包天,竟将留宿在自家的13岁侄女强奸。日前,延安市宝塔区法院不公开审理此案,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5年。

    2013年7月30日晚,13岁的侄女到叔父张某家吃饭。饭后,张某的妻子带着儿子先睡了,而张某陪着侄女玩电脑看动画片至深夜,后四人同睡一张床。趁妻儿睡熟之际,张某对同床相邻入睡的侄女产生邪念。

    经了解,张某抚摸侄女试探,被惊醒的侄女因害怕未敢反抗……

    2013年8月2日,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在接到受害人报案后,次日在张某家将其抓捕归案。

    经鉴定,案发现场遗留的床单上精斑,其基因分型结果与嫌疑人张某血样的基因分型结果一致。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从重处罚。张某明知侄女未满十四周岁,且实施奸淫行为,其犯罪主观恶性较大,社会危害较为严重,身为长辈,丧失伦理道德。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5年。(记者 王培民 通讯员 闫劼)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