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生做婴儿车蛋糕栩栩如生 获国际大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14 17:42:06 字号:TT

台女生用“婴儿车”打动评审 获国际蛋糕大奖(图)

简如怡细腻、栩栩如生的婴儿车触动评审的心,勇夺第31届圣地亚哥蛋糕竞赛第1名

  第31届圣地亚哥蛋糕竞赛结果10日揭晓,基隆经国管理学院学生简如怡、柯育萱分别以作品“婴儿车”、“芭蕾女郎”拿下一、二名。

  简如怡和柯育萱都是首度挑战用翻糖来装饰蛋糕,简如怡说,台湾的翻糖蛋糕装饰比较不流行,技术也没外国好,赛前3个月不断的上网参考国外的翻糖造型蛋糕,希望从中获得一些灵感。最后选择以侄子们当主角,创造梦想中的婴儿车,没想到获得评审青睐。

  简如怡也说,从小跟着开面馆的爸爸摸面粉,现在终于可以证明给他看,一样是面粉但却可以跟他走出不同的路。

  柯育萱表示,从小希望成为芭蕾舞者,虽然长大后没有如愿,但现在却透过这个芭蕾舞者蛋糕,完美圆梦,也代表她在蛋糕装饰的全新开始。

  她说,这个芭蕾舞者蛋糕也让她吃足苦头,因为舞者的上半身必须一体成形才够真实,练习时花掉好几公斤的翻糖却毫无进展,一度想放弃比赛。还好经过学姐指点,她才掌握到做翻糖的技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