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中生高调恋爱被开除 男生身浇汽油要自杀

来源:人民网-- 2014-03-19 08:22:42 字号:TT

学校开除两名学生学籍的通报

学校开除两名学生学籍的通报

  16日下午3点半左右,阳谷县一名高三学生在身上浇上汽油、手拿刀子,意图自杀,被学校工作人员和民警拦了下来。据了解,这名男生因14日晚自习后,在校门口用彩灯组成“心”形图案,向一名高二女生公开表白,两人15日被学校开除学籍,这名男生一时想不开。

  此消息先在网上传开,3月16日下午5点左右,一则“前天晚上求婚的高三男主角,今天下午自残了”的帖子在百度贴吧内传得沸沸扬扬,受到广泛关注。帖子称,一名高三男生在校园里浇汽油自杀,只因学校开除两人的学籍,才出此下策。

  17日下午1点40分,记者来到阳谷第三中学。学校附近几名知情的市民说,16日下午,他们看到消防车和救护车开进学校。

  记者见有走读生进校门,问及16日下午的事,一名高二学生说,16日下午3点多,高三一名学生在身上浇了汽油、手里拿着刀子,要在学校里自杀。

  “后来有老师去和他谈判,在一间教室里。”这名学生说,不久之后警察、消防、120陆续赶到,男生的家长也来了,一个小时以后,男生平安出来。

  据16日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16日下午3点半左右,中队接到命令后,出动两辆消防车赶到学校。当天下午,消防车和120救护车一直在楼下待命,以防万一。大约一个小时后,派出所民警称“没事儿”,消防和120才离开。(记者 郭庆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