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喝酒嫌流浪者太吵乱棒打死 曾是正义哥

来源:中新网-- 2014-03-22 15:16:48 字号:TT

少年喝酒嫌流浪者太吵乱棒打死曾是“正义哥”

  新竹市吴姓街友被殴致死案,主嫌郑至捷(前至后)、焦洋朋等5人送办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正义哥变杀人犯。今年2月持棍棒砸“插队伯”轿车而被网友封为“正义哥”的台湾少年郑至捷等5人,因在新竹市孔庙凉亭喝酒,与吴姓街友(流浪者)发生口角,20日凌晨持棍棒寻仇,将吴姓街友打到颅内出血送医不治,警方连夜逮捕5嫌,依杀人罪嫌分别移送新竹地检和新竹少年法庭审理。

  涉及吴姓街友命案的5嫌分别是郑至捷(19岁)、焦洋朋(19岁)、周鸿成(20岁)、罗翔聘(18岁)及吴姓(13岁)少年。

  今年2月新竹发生自称是吴伯雄堂哥插队的停车纠纷,郑嫌等4人(罗未参与)从网路看到影像,结伙砸毁吴姓男子轿车,郑等被网友称为“正义哥”。事实上,郑、焦等人从初中起就不学好,高中没念完就休学,吴姓少年则经常跷课,家人也拿孩子没办法。

  警方调查,郑至捷与友人12日晚在孔庙前的凉亭喝酒聊天,声音过大,引发以凉亭为家的吴姓街友不满,发生口角,郑心有不甘。

  20日凌晨4时30分许,郑持钢条、焦拿铝棒,另3人持安全帽,朝睡梦中的吴姓和陈姓街友头部打,头部和手部被殴伤的陈姓街友说“还好我跑得快,不然也死了!”他迅速逃离躲过一劫。吴姓街友送医不治。

  警方调阅监视器,逮捕郑嫌等5人,郑嫌父亲接获通知称无法管孩子,只能说:“抓起关也好!”

  “不知道会这么严重!”郑嫌等人在侦讯时供称,只是要教训口出恶言的街友,没料到竟会打死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