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深圳地铁1号线列车掉轨 运营一度中断(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4-03-23 13:13:51 字号:TT

深圳地铁在其他入口设置相关提醒告示。(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3月22日13时35分,机场东站恢复运营。(图片来自@深圳地铁运营)

    3月21日22时21分,深圳地铁罗宝线(1号线)一列空车在机场东站折返时“掉道”。截至3月22日13时35分,故障列车处置完毕,罗宝线全线恢复运营。事件中,无人员受伤。

    记者了解到,出事列车系一列空车的最后一节车厢。深圳地铁集团负责人汪玉竹表示,事故严重程度“没有那么严重”。

    故障处理期间,1号线机场东站、后瑞站暂停列车服务,罗湖站至固戍站维持正常运营。固戍站、后瑞站、机场东站相应启动应急公交接驳服务。

    近期深圳地铁事故一览

    2014年2月19日至20日,深圳地铁龙华线(4号线)列车大面积延误,原因诊断为“区间光连接模块和耦合单元的部分零部件出现问题”,属于间歇性信号系统故障。

    2013年12月10日,深圳地铁罗宝线(1号线)一列车在大剧院至科学馆下行区间发生故障,多班列车延误,部分站点出现乘客流量增多、滞留情况。

    2013年10月10日,深圳地铁龙华线(4号线)福田口岸站站台处出现轨道电路红光带,多个站点出现大规模乘客滞留。

    2013年9月8日, 深圳地铁罗宝线(1号线) 开往机场东方向的列车运行至岗厦至会展中心区间时,有乘客在车厢中打架引发部分乘客混乱,而车上乘客擅自拉下紧急开门装置,导致列车急停并有三名乘客进入轨行区。(陈育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