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旬翁花1.5万买草药包 病未治好反住院半个月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顾元森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0 10:44:22 -- 字号:TT

    8月8日下午,南京市民郑先生来到鼓楼区四所村派出所,他称自己80多岁的老母亲被骗1.5万多元,请派出所帮助处理。原来,他母亲陈大妈在一家所谓的免费体验中心,经不住推销人员的游说,买了1.5万多元的草药包。没用几次,结果头痛不止,住院花了两万多元才康复。

    前段时间,陈大妈经过五所村菜场,被一名肖姓男子拉住,肖某称他有一家免费体验中心,位置在头所村,可以为老年人做健康检查和相应治疗。当时陈大妈讲自己的舌头有点不舒服,肖某听说后表示他可以治好,而且最好要尽快治疗,否则陈大妈可能会患上癌症。陈大妈被他讲得很紧张,在肖某的再三推荐下,最后陈大妈花了1.5万多元买草药包,并在肖某的免费体验中心做治疗。没想到还没做几次,她便出现头痛等症状。回到家后,郑先生看母亲身体不适,便带她到医院,结果医生检查过后,立即安排她住院,经过半个月的治疗,陈大妈才出院。

    民警了解到事情经过后,立即来到肖某所在的免费体验中心,10平方米左右的屋子里杂乱不堪,桌上摆了几台某品牌多功能治疗仪和一些草药包。民警联系了工商部门,发现这里的治疗仪夸大宣传,而且该治疗中心没有手续,于是民警要求肖某立即关门。据了解,肖某此前曾被警方处理过。原来前段时间,肖某在五所村菜市场附近搞所谓的免费治疗体验,由于其产品涉嫌夸大宣传、手续不全,被工商、派出所等查处过。没想到,肖某随后搬到了头所村,继续违法经营。

    最后,肖某被带到了派出所,最终他答应退还陈大妈全部费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