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7万多现金遗落出租车 的哥一分不少归还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黄亚平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8-28 16:04:37 -- 字号:TT

  “谢谢,非常感谢。”失主握着李师傅的手连连感谢 记者刘珂 实习生马艺玄 摄

    潘先生下车时忙着接电话,把装有7.12万元现金的手提袋落在车上了。昨天上午,的哥李宏革和车主一起将现金送到公司,交还给了失主。

    8月26日下午6时30分,潘先生在北辰大道与红旗路十字附近乘坐出租车前往湖滨路,他下车时忙着接电话,连车票都没有要,到了小区乘电梯时,才发现手里空空的,“装有7.12万元的手提袋没拿,忘在出租车上了。”潘先生连忙跑到小区大门口查看监控录像,查出自己刚才乘坐的那辆出租车,他立即给96716打电话查询,得知他乘坐的那辆出租车所属西安建秦出租汽车公司。晚上7时48分,潘先生给西安建秦出租汽车公司打电话,工作人员让潘先生稍等一下,马上联系车主。很快,潘先生就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说包找到了。

    原来,司机李宏革师傅开车将潘先生送到目的地后,又继续营运,在北郊井上村附近,有位女士带着孩子上车,小男孩拉开右后车门发现了这个手提袋,“叔叔,座位下面有个包。”“好,知道了,谢谢。”李宏革开车将两人送到太华北路后,下车打开手提袋,发现袋子里面装有冲击钻等工具,便把手提袋放到后备箱,准备等到交接班时交给车主,由车主送到公司。

    李宏革来到凤城六路附近加气站,正准备给车加气时,接到车主李建峰打来的电话,问他在车上有没有发现一个包,“有一个包。”“你检查一下,包里面装有很多钱呢。”李师傅听到这吓了一跳,刚才大概看了一下,手提袋里面装的冲击钻、钳子等工具,没发现钱啊。他连忙打开后备箱取出手提袋,这才发现里面还有个小袋子,小袋子里有六七沓钱。随后李师傅将车开到西郊,与车主一起清点,袋子里面装有7.12万元现金。由于天色已晚,两人约好次日一早送到公司。

    昨天,李宏革和车主来到西安建秦出租汽车公司,将手提袋交给失主潘先生。潘先生说,他从事装修工作,这些钱是5名工人3个月的工资,要是丢了麻烦就大了。平时都在电视上看到的哥捡到钱交还失主的新闻,没想到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非常感谢李师傅。(黄亚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