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西一女子雨夜坠入无盖排水井 恐已遇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11 07:57:05 字号:TT

广西南宁一女子雨夜坠井 恐已遇难(图)

  6月9日晚,广西南宁市一名女子在柳沙农贸市场附近坠入下水道。当晚南宁突降暴雨,导致多个路段积水成患。该名女子家属9日晚发现家人不知所踪,直至10日上午察看监控探头才发现家人坠井。10日上午当地消防队员开始对事发下水道逐一进行搜寻,据观察,下水井深达10米,水流湍急。截至10日下午16时许记者发稿时,搜寻尚在进行中。图为一名刚下井搜寻的消防官兵向地面人员介绍情况。洪坚鹏摄

  中新网南宁电 6月9日晚,广西南宁暴雨肆虐,部分路段积水可达腰间。当晚一名中年妇女雨中归家坠入10米深井,直至次日上午家属才确认这一噩耗,相关部门开展搜救行动但未能寻获失踪者。

  据介绍,家住南宁柳沙路的万女士9日晚与家人约好,回家为刚结束高考的儿子庆祝。但家人随后与万女士失去联系,报警寻找未果。

  万女士家人直至10日上午通过察看该路段摄像头,才得知万女士坠入排水井,消防、公安、市政等部门在10日上午9时许开始搜救行动。在场市政工程人员怀疑排水井井盖因井下水压过大被冲开才导致此惨剧。

  据事发地附近商店店员介绍,9日晚降雨使柳沙路积水深达成人膝盖位置,并且浑浊不堪,让人无法观察到路面状况。

  9日晚记者在南宁市城区多个路段采访,发现道路积水严重,北湖立交桥一带积水最深时达1米,秀厢大道低洼地带停放的车辆几乎整体浸泡在水中,民歌湖酒吧街一层因地势较低亦浸泡在水中。多个路段有车辆抛锚。

  当晚,南宁市政工作人员被分散至各内涝点进行疏通、警戒,以防车辆和人员误涉深水。

  10日下午16时许,消防官兵在对事发路段9个排水井顺流进行搜寻未果后停止行动,此时万女士从9日晚约9时坠井已逾19个小时。记者当天在现场观察到,柳沙路一带排水井从井口至水面深约10米,井壁光滑无任何附着物,井下水流湍急声响较大。有关人士怀疑万女士被冲入排水井出口处的邕江。

  万女士家人在现场外围不时失声痛哭。消防官兵表示,他们将会在邕江一带进行寻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