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西被挖眼男童出院 家人收到100多万元捐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07 18:32:37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父亲处获悉,斌斌已经从山西省眼科医院出院。此前,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斌斌已经基本度过感染期。

    斌斌父亲郭志平介绍,前天下午,斌斌办理完手续后出院,目前仍在太原,近两天将回汾西休养,约一个月后回医院复查。医院已将斌斌6000多元的医药费,与爱心机构捐助的约44700元押金,一并退给斌斌父亲。目前,斌斌家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100多万元,郭志平向这些爱心人士以及关注斌斌的人表示感谢,并称在斌斌长大成人能够自力更生时,将把剩下的捐款捐助给有其他需要的人,以此回报社会。

    9月4日,山西省眼科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斌斌自25日入院,当日即进行了手术。目前,斌斌已经基本度过感染期。1个月后可以进行义眼安装手术。

    8月24日傍晚,山西临汾汾西县6岁男童斌斌被一名女子带至野地挖去双眼。山西警方综合侦查调查和刑事技术DNA检验结果认定,其伯母张会英系该案犯罪嫌疑人。(记者 怀若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