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抵话费 4S最高抵2300元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13-09-09 15:58:35 字号:TT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包括iPhone4、三星S4、HTCONE在内的多款热门手机均可参加北京电信的以旧换新活动,回收价格可用于抵购机款、抵话费。

    据悉,此次北京电信推出的手机以旧换新活动中,iPhone 4换iPhone5,最高可抵1200元;iPhone 4S换iPhone5,最高可抵2300元,活动还包含三星S4、HTC ONE等多款热门手机。

    几天前,苹果公司刚刚确定对iPhone推行以旧换新项目,用户可以上交自己的旧款手机,然后在购买新款手机时获得折价;美国的苹果零售店都将参加该活动,用户可以在苹果零售店的零售柜台进行以旧换新,涉及产品包括 iPhone3G、iPhone3GS、iPhone4、iPhone4S和iPhone5;但是,中国并未在“苹果iPhone以旧换新”活动之列。

    而根据苹果在美国推出的这一活动规则,用户必须在同一笔交易中购买新款iPhone,而iPhone必须激活合约;状况良好的16GB存储容量iPhone5的平均回收价格为250至253美元;WCDMA版8GB存储容量iPhone4回收价格为120至140美元,而CDMA版的价格约为80美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