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一小型表演飞机沈阳试飞时坠毁 一死一失踪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18 03:09:28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一架美国MACH1表演队兰斯WP001/N-322Z号小型表演飞机,在沈阳法库财湖机场组装后进行试飞时意外坠入财湖。机上载有两人,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据辽宁省法库县委宣传部发布的消息,机上两人,美籍飞行员DavidRiggs和一名中国籍翻译。事发后,法库机场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翻译被救起后,紧急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飞行员失踪,截稿时还在打捞。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背景

  多国特技飞行队齐聚法库

  据新华社电9月16日,当日,来自美国、法国、立陶宛和瑞典等地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伍齐聚沈阳市法库县财湖通用机场,在2013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之前进行试飞预演。

  2013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行。(记者 梁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