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官员无证酒驾等红灯呼呼大睡 被交警告知单位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3-11-24 07:44:34 字号:TT

  11月20日,阜阳市房产局工作人员朱某某涉嫌无证、酒后驾车,在等红灯的时候呼呼大睡,朱某某随后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14时20分许,在阜阳市文峰路与颍上路交叉路口,朱某某驾驶雪铁龙轿车在等红灯时呼呼大睡,经执勤交警对其现场酒精含量测试,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6mg/100ml且涉嫌无证驾驶。当晚,阜阳交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8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严肃处理。

  据了解,警方在案件调查过程中查实了其公职人员的身份信息。 11月22日,阜阳市交警支队正式开出“交通违法信息抄告函”,以书信方式抄告违法当事人所在单位,通报当事人具体违法行为和处罚结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