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南52岁公职人员与3少女开房 被指已非首次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2-11 16:22:23 字号:TT

    [摘要]官方表示,不雅照片上女孩的实际年龄是17岁,而非网上所称的13岁。

相关视频:42岁公务员带初中女生开房 检方拒批捕截图

    据新华社电针对网上有关湖南攸县52岁公职人员与女学生开房并拍下不雅照片一事,攸县官方10日向记者证实此事,称不雅照片女孩的真实年龄是17岁,而非13岁。当地官方表示,在公安机关调查侦结后,将立即把此案转移至检察机关。

    网上有报道称,今年1月底一天下午3点多,攸县森林公安局副科级侦查员张某,约15岁的小梅(化名)以及另外两个未成年女孩开房过夜,当时一共开了两间房。小梅拍下了张某与一名女孩并排躺在宾馆房间里的不雅照片,报道称该女孩年龄为13岁。此事被曝光后,在网上引发强烈关注。

    攸县有关部门人士向记者证实,张某与未成年女孩开房过夜一事基本属实。攸县有关部门表示,不雅照片上女孩的实际年龄是17岁,而非网上所称的13岁。

    在开房当天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抓捕了张某,之后还成立了专案组。随后,纪委部门也立案进行调查。

    据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张某与上述3个未成年女孩以前就有开房经历,但有待最终调查结果确认。

    攸县官方介绍,由于此案涉及多个未成年人,案情也未侦结,不宜过早公开信息,但表示一旦此案侦结,将尽快移送至检察机关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