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D600被令全国下架 尼康拒绝承认是质量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17 09:51:39 字号:TT

  每年的央视3·15晚会,都会曝光一大批企业或产品。今年晚会播出后,被牵涉的两家上市公司高鸿股份和康恩贝,昨晚发布公告澄清,而被曝单反相机存在“黑斑门”的尼康D600据悉已被上海工商部门责令全国下架。

  尼康仍未承认质量问题

  据报道,很多消费者在使用尼康D600单反相机时发现存在黑斑,尼康特约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将其归结于“雾霾天气”,拒绝为消费者更换新机。在“黑斑门”被曝出后,尼康中国先后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两条消息,却始终没有表态到底是不是质量问题。

  据媒体报道,上海市工商局正就“黑斑门”做进一步调查,并已要求尼康中国对全国范围内在售D600采取下架措施。(袁国礼 王浩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