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网传一女生在学校厕所被四人打脸?山东菏泽巨野县教育局通报

2022-05-13 14:32 来源:巨野教育
分享到:

2022年5月11日,一段“巨野县某学校女生被打视频”在网络传播,巨野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调查核实相关情况。

经查,视频中显示的当事人系巨野县某中学初一学生夏某,2022年4月28日,夏某因琐事被侯某等四人在学校女厕所内掌掴面部。目前,夏某身体无碍,监护人及老师正积极进行心理疏导,侯某等人已认识到错误并向夏某道歉,夏某已正常上课,学校对侯某等涉事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县教体局已责成学校对参与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配合公安机关对涉事学生进一步调查处置,同时在全县教育系统内开展全面排查并进行警示教育。

感谢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关爱和支持,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我们呼吁大家,不要再转发此类视频,以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

巨野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5月1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