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二手车交易破10亿 中高档车交易量暴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0 14:26: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一季度,我市共实现二手车销售24597辆,同比增长15%;实现销售额10亿元,同比增长25%。从交易数据看出,我市居民的消费水平逐步提高,引导更多的中高档二手车进入了交易市场,全市单车平均交易价格同比上升了0.1万元。   

    自2012年9月开始,我市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报废汽车专项整治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职能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加强了对二手车市场的监管力度,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自律作用,杜绝拼装车、偷盗车等违法车辆进入市场进行交易,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有效地保护了消费者利益。

    在各方有力监管下,更多中高档二手车流入市场,有力推动了交易价格的攀升。从一季度统计情况来看,全市单车平均交易价格同比上升了0.1万元,交易量、交易额增双线上升。( 记者 朱颖 )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