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航博会今开幕 豪华游艇亮相奥帆中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3 14:32: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23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在奥帆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奢华游艇汇聚浮山湾畔,市民可大饱眼福。

    本届航博会以“助力蓝色经济、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水陆结合,展赛并举,国际化程度和规模都超过往届。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总面积超过2.6万平米,有22个国家、地区100余家企业参展。按照计划,将有300多件知名品牌的游艇、帆船以及水上运动器材在展会上亮相,国际化程度超过40%。

    法国贝内托、美国水星、日本本田、加拿大喜运来、英国圣斯克、荷兰巴富仕、西班牙罗德曼、意大利阿兹姆等国际品牌与国内知名企业在展会上交相辉映。

    展会期间,青岛市还将举办全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T25三体帆船赛、世界知名游艇品牌专场推介会、国际游艇小姐大赛、试乘试驾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为船艇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平台和助力,为市民参与水上运动提供良机。(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