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胶州市杜村小学开展端午节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7 09:18: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端午节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9日上午,胶州市杜村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杜村敬老院,为老人们奉献爱心。

    孩子们为老人送去了鸡蛋、粽子、水果,与老人们一起话端午,小学生还为老人梳理头发、整理被褥。活动拉近了小学生和老人之间的距离,场面十分温馨融洽。

    这次关爱活动,小学生在实际行动中传递着爱心,让老人们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小学生们也这样一次现场活动中,体会到了尊老爱幼的传统文化教育,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