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商务学校爱基金捐赠 签约青岛港共青团伙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1 17:02:21 字号:TT

    商务学校举行“爱基金班捐赠”、共青团“伙伴”签约活动

学校孙信成校长与爱基金管委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签约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6月28日下午,商务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典礼,学校2013级“爱基金”班捐赠仪式、学校团委与青岛港团委“伙伴”共建签约仪式同期举行。

    据了解,从09年起,商务学校与市慈善总会、爱基金管委会签约成立了“爱基金慈善班”,到目前已有一百多名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受到资助。28日,双方协议继续在2013级新生中招收30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初中毕业生,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继续着这份爱心的传递,不断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

    在签约仪式前爱基金管委员成员与部分爱基金班同学交流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表达了自己和家庭的衷心谢意,感谢爱基金管委会为每一个家庭撑起了一片天空,使孩子的学业顺利完成。会议同期举行了商务学校团委与青岛港团委“伙伴”共建签约,双方协议在中职生职业生涯规划、蓝色教育、青年理想教育等多方面开展合作。近年来商务学校积极打造物流骨干专业优势,四月份作为“全国物流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员单位”、“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身份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行指委会议,牵头成立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物流职教集团,进一步探索行业企业与职业学校共建共管共享实习实训基地、生产车间和合作兴办技术创新机构等形式的校企深度合作,深入探索职业教育行业指导模式,此次通过共青团媒介建立与青岛港集团的共建关系,必将大大推动学校工学结合、技能培训方面的水平。签约仪式上,物流专业的学生还举行了精彩的叉车技能展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