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花心男娶大龄女频出轨 借口雷人:媳妇是俺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1 14:13:16 字号:TT

    张辉是莱西某镇的居民,这么多年他心里一直有个结:媳妇不仅比自己年长三岁,按照辈分来排自己还要喊她姨!张辉从刚结婚就为此憋屈着,并在女儿5岁时离婚,面对公然出轨又抛弃自己的丈夫,妻子李爱杰则默默忍受,不仅没有改嫁,反而一直替他伺候着公婆。

    花心男人“女大三”成了他心结

    张辉是镇上有名的花花大少,相貌英俊,家里条件也不错。打二十来岁起,他身边的小姑娘就换个不停,一直到二十七岁,他也没有要结婚的意思。眼看儿子在外面游荡,张辉父母着了急,四处托人给张辉介绍对象,可张辉根本不当回事,有时候安排的相亲去都不去。

    2005年9月,张辉母亲家一位远房姨妈给张辉介绍了一位叫李爱杰的姑娘,在母亲的逼迫下,张辉去见了一面。姑娘长相平平,身材一般,张辉回家后直接说没看上。没想到母亲这次动了怒,她大骂张辉玩心重,镇里和他一般大的人孩子都满地跑了,并撂下狠话以死相逼:“你如果不和这个闺女结婚,我就绝食! ”

    无奈之下,张辉和这个只见过一面的姑娘结了婚,成亲当天,远房姨妈开玩笑说:“李爱杰喊我嫂子,你喊我姨,按辈分你还得喊她姨呢。”无意的一句话让张辉心里有了疙瘩,再加上他发现李爱杰已经30岁,比自己大三岁,心里就更不舒服了。

    婚后出轨挽着小三招摇过市

    一想到媳妇是自己的 “姨”,张辉就无比反感,从婚后第一天,他就没有对李爱杰露出过笑脸,常常在外面玩到很晚才回来。李爱杰却不介意,她性格温顺,虽然只见过张辉一面就结了婚,也没有抱怨过什么。直到李爱杰怀孕后,张辉这才稍微收敛了些。

    结婚一年时,李爱杰生下一个女儿,还没出月子,张辉就按捺不住,天天出去和狐朋狗友们喝酒。好几次他的远房姨妈都在单位门口看见张辉偷偷摸摸藏在草丛里,等一个女人出来。有一次,俩人手牵手在路上被远房姨妈当场撞见。远房姨妈告诉了李爱杰和她公婆。没想到张辉毫无愧意,被揭发后理直气壮:“对,我就是和她好上了,怎么样? ”之后他连偷偷摸摸都省去了,干脆和小三冠冕堂皇走在街上。

    离婚三年打个8万欠条算补偿

    邻居们对张辉的行为议论纷纷,张辉的父亲被气得突发脑溢血瘫痪在床,母亲更是终日以泪洗面。他却干脆连家都不回,在外面租了房子和小三过起了二人世界。当然,天性花心的张辉不可能与小三过什么安稳日子,这些年他的情人也陆陆续续换了好几茬。眼看实在拖不下去了,在女儿5岁这年,李爱杰同意和张辉离婚。离婚时,张辉明确表示房子不给前妻,他写了个欠8万元的欠条给李爱杰,算是对她的财产补偿。

    离婚后由于没有房子,李爱杰只得暂住家中。为了催促她赶紧搬出去,张辉不断逼她再婚,可李爱杰始终不答应。离婚三年来,张辉几乎没有回过家,他的母亲和瘫痪在床的父亲都是李爱杰照料着,看着可爱的小孙女和孝顺的儿媳,张辉母亲无比愧疚,但李爱杰从没有怨言,她表示,会一直等着张辉,直到他愿意回来为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