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13旅游旺季环境整治 市区71辆黑烟车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0 23:30: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青岛环境监察支队、青岛市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对青岛市的市南区、市北区、原四方区、李沧区,开展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现场稽查。 2013年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实施以来,6月份至今交警共处罚环境违法车辆71辆。

    2013年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实施以来,从稽查情况看,环保、交警两部门路查力度大,李沧分局交警处罚的起数最多,黄岛分局(原胶南)、莱西市环保局分别处罚的环境违法车辆是130和162辆。

    下一步,两部门将不定期的会同交警支队对路查情况进行稽查督导,积极主动的与辖区交警部门对接、沟通、协调,加大路查频次和时间,重点查处外地旅游、长途客车、工程施工、物流运输、和快递配送等环境违法车辆。(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薛建涛 王延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