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捣毁套牌出租生产线 淘汰车换脸上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7 08:06: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近期多部套牌出租车落网,市交通稽查支队在查处的同时,并给予套牌出租车予以曝光。25日晚,执法人员又查获一部车号为鲁UT8264的“山寨”出租车,执法人员经查看,该车属淘汰出租车,后卖到枣庄,经枣庄不法人员改装,被不法司机卖到青岛从事非法出租客运经营。

    25日,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在八大峡对出租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大概在5点左右,突然有一辆车以很快的速度从执法人员边上开过,车号为鲁UT8264,在检查的执法人员看见这个车号后,立即想到了在一个月前有一个投诉,就是关于这个车号的,而且该车号在当时就查出来,为一个“空号”出租车。

    执法人员由于当时着工装,没有进行立即查处,而且以最快的速度取来便装,打上一辆正规出租车,沿该出“空号”出租车行驶的方向进行跟踪,在同时,执法人员通知了在不远处查车的执法人员进行支援。

    执法人员在出租车上,一直跟踪该车行驶至黄岛佳世客,到佳世客,该车下了乘客后,又上了乘客,执法人员看上不了车,车上还有乘客,不能继续在后面跟踪,大概在7点的时候,执法人员换上便装,在该车停靠的地方(黄岛辛安)上了车。后面支援的人也上了该车,执法人员立即出示证件,将该车进行控制,将把司机带到车的后排坐上。

    经过询问得知,该司机刚接手这个车时间不长。他是从网上找个一个卖车人的电话,给过联系后,得知车辆在枣庄。于是该司机徐某去了一趟枣庄,在枣庄他发现枣庄地区有一条生产线,改漆、生产车牌、做证件……,专门改装这些淘汰的。在枣庄他花了1万5千元钱,买了一辆真车号为鲁D8B688开回来。但是买回来不久,由于车况十分的差,没几天就出了问题,他立即又给枣庄那边打电话,便是对方已经停机了,联系不上了。而该司机面临3万元罚款。(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