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雨突袭岛城秋意渐浓 26日郊区最低温仅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3 19:17: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傍晚的一场秋雨彻底浇凉了岛城,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胶南地区大雨,局部大到暴雨,北部莱西等地区中雨。预计未来三天,全市降温幅度将达到6℃—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市区在15℃左右,郊区最低在10℃左右。

    23日15时30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北方较强冷空气的影响,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市陆地北风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 同时受这股冷空气的作用,全市将会出现明显的降雨过程,全市中雨呈南大北小,其中胶南地区大雨,局部大到暴雨,北部莱西等地区中雨。将于在24日早晨将逐渐结束,北部地区逐渐转多云,南部降雨减小。降雨时伴随着降温,预计未来三天,全市降温幅度将达到6℃—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6日早晨,市区在15℃左右,郊区最低在10℃左右。

    据了解,这股冷空气结束后,虽然气温还会有所回升,但上升幅度有限,预计市区最高将维持在24℃左右。(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