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尼桑车走S形撞车撞墙再撞车 车头变形前盖翘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4 06:28:41 字号:TT

尼桑车走S形撞车撞墙再撞车 车头变形前盖翘起

    早报讯 银色尼桑车在江苏路上走着“S”形,突然撞在了靠近超市门口的墙上,被反弹回来的尼桑车尾部又顶上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肇事司机不顾朋友和面包车车主的阻拦,驾车离开现场,但仅仅开出大约100米,拐到热河路上时,又撞了停在路边的一辆比亚迪越野车。前天夜里11时30分左右,江苏路靠近胶州路位置发生车祸,浑身酒气的尼桑车司机被交警带走协助调查。

    尼桑撞墙撞面包

    “当时这辆尼桑轿车沿着江苏路往胶州路方向开过来,车速很快而且走着‘S’形,紧接着就撞在了三聚成超市门口。”昨天凌晨零时,记者紧急赶到江苏路事发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记者看到,靠近超市卷帘门位置的墙上有明显的撞痕,旁边地上散落着银色的车身碎片,超市附近路边停着一辆五菱面包车,尾部也有被撞的痕迹。面包车车主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自家面包车响起报警声,出来看时发现一辆银色尼桑车撞墙后被反弹回来撞在面包车尾部,后来尼桑车倒车,又撞了面包车一下。

    逃走又撞比亚迪

    “说实在的,我的车撞损不是特别严重,尼桑车上下来两名乘客,我们正在协商怎么赔偿,没想到肇事司机竟然开车就跑。”面包车车主称,肇事司机看起来是喝了酒,走路摇摇晃晃的,闻着身上有一股酒气,他下车后把自己车撞损的保险杠抬了抬,接着不顾面包车司机和两名乘客的阻拦,驾车往胶州路方向走了。被甩在现场的两名乘客无奈拦出租车离开了。

    记者沿着江苏路向北走了不到100米,在热河路上见到了这辆肇事的尼桑车,它的前保险杠掉落在马路中间,车头顶在了马路右侧的一辆比亚迪越野车上,尼桑车车头撞得严重变形,引擎盖翘起,车内安全气囊打开,比亚迪越野车的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比亚迪越野车停在路边,这辆尼桑车行驶途中保险杠掉落,司机可能是右打方向盘避险,才会撞在越野车尾部,幸好撞击角度不大,否则路边停着的其他车也会被撞损。

    肇事司机浑身酒气

    记者现场采访时见到了尼桑车肇事司机,他在民警陪同下,摇摇晃晃到驾驶室收拾个人物品,随后被带上了警车配合调查。比亚迪越野车司机接到热心市民的电话赶到,他称自己的车刚买不久,停在路边好好的,结果被撞了。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