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冷空气接力入侵青岛 明天起大风降温最低5℃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1 18:46: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近日,岛城冷空气非常活跃,23日起又一股冷空气入侵岛城,将再次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同时降温幅度达到5℃,届时将迎来入秋之后最冷的一段时间。

    预计未来三天,天气总体以晴间多云为主,23日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青岛,将带来大风和降温天气。预计届时陆地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同时将带来明显的降温,降幅最大可达5℃左右。24日和25日早晨气温较低,市区最低在9℃左右,郊区最低5℃左右。

    23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霜降表示天气更冷了,露水凝结成霜。作为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此时天气渐凉,秋燥明显,养生首先要重视保暖,其次要防秋燥,运动量可适当加大。饮食方面要注意健脾养胃,调补肝肾,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如萝卜、栗子、秋梨、百合、蜂蜜、牛肉等。 (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