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今日迎秋分节气 强冷空气来袭降温6℃左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2 19:16: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今天,岛城迎来一个重要节气“秋分”,秋分当天昼夜等分,秋分过后,北半球白天越来越短。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今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同时气温逐渐下降,平均降温幅度6℃左右。

    记者从青岛气象台了解到,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23~24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23日傍晚至24日上午,24日下午逐渐结束,预计过程雨量为中雨局部大雨。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已做好人工增雨准备。

    另外,23日夜间到24日夜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陆地东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海上东南风5~6级转北风7~8级阵风9级。同时气温逐渐下降,平均降温幅度6℃左右,25、26日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5℃左右,其他区市11~13℃。(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