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沧枣山路小学明年投入使用 市南可就近入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2 14:39:43 字号:TT

青岛市教育局做客本网民生微访谈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22日下午,“汇聚微力,服务民生”为主题的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服务日活动,在新浪微博平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网络办、青岛网络传媒集团联合承办,服务日活动以微访谈形式进行,邀请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城乡建设委、市旅游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六部门做客青岛新闻网直播室,与网民“零距离”沟通,推动政务微博更好地服务民生。

    市南可就近入园

    微博网友“xiake1949”提问:“市南区幼儿园就近入园明年怎么实施?所有的幼儿园都可以吗?”

    @青岛教育微博 作出明确答复,市民可以关注2014年5月份第二周发布的招生方案,届时家长可根据市南区的方案,以及每个园所的报名信息进行报名,如果报名人数超出学位数,将采取摇号或抽签的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李沧枣山路小学明年投入使用

    微博网友“崂山县令”向市教育局提问:“李沧福林万家小区周边有建设小学、中学的规划吗?如果有,哪年能建成?”

    @青岛教育微博 作出明确答复,李沧区在华楼山路北、黑龙江路东规划有枣山路小学,目前已经开工,计划2014年投入使用。暂时还没有初中的建设规划。

    李沧上王埠片区小学明年投入使用

    微博网友“susuli1026”提问:“李沧区上王埠社区规划中的小学什么时候投入使用?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市教育局明确答复,李沧区上王埠片区小学是2013年政府实事之一,目前正在主体施工阶段,计划2014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