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友评出最讨厌的十大交通陋习 你看看你占几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1 14:18: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明天是全国“全国交通安全日”,此前青岛交警微博以“我最讨厌的交通陋习”为题,开展了一次“微投票”活动,通过网上互动、媒体参与等形式,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号召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共同监督和主动摒弃各类常见交通陋习。截至目前,共有1200余名网友通过微博投票、网络留言、热线咨询等形式参与,评选出“我最讨厌的十大交通陋习”。

    网友认为“我最讨厌的十大交通陋习”分别是: 1、开车闯红灯、抢黄灯;2、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3、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4、机动车不按序排队;5、乱停车影响通行; 6、开车打手机;7、夜间滥用远光灯;8、开斗气车;9、行车乱穿马路;10、轻微事故不快撤现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