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进火灾易发期 护林员每天徒步巡山15公里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1 13:00:08 字号:TT

崂山进火灾易发期 护林员每天徒步巡山15公里

    晚报讯 目前,崂山进入了火灾易发期,景区内11.2万亩生态林成了“重点保护对象”。仰口白云洞林区的护林员们每天徒步行走15公里,攀爬数千级台阶,在崎岖山路上巡查。

    昨日,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干部员工和护林员一起巡查。林区内正加强防火阻隔带建设,景区内旅游沿线、主要登山路,交通要道、防火通道、林间小道两侧各清理12米;墓地周边,林内道路、林内住户、单位、耕地周边,林缘与农田接壤处清理20米。目前已完成防火阻隔带清理96公里,规范清理897个坟头。(记者 王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