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机场根治天价餐 37种限价商品3.5-3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9 19:02: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青岛机场一碗面128元,“天价餐”让不少旅客望而却步。针对旅客反映的餐饮价格较高的问题,青岛机场在原有“限价令”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目前,候机楼所有的经营场所均设立了限价商品专柜,部分大众消费商品零售价格接近于市内大型购物超市售价,价格控制在3.5元至30元之间。

    记者从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青岛机场候机楼所有的经营场所均设立了限价商品专柜,并在收银柜台上摆放统一制作的限价商品公示牌,将所有限价商品名称及价格对外集中公示。同时,还制作了限价餐品菜单夹页,将所有限价餐品统一集中于单独的菜单夹页上,夹放在餐单首页,以便旅客点餐。

    新的控价商品涉及到共计五大种类37种商品和餐饮品,包括香烟、饮料、方便面、饼干、小食品、咖啡、套餐等,部分大众消费商品零售价格接近于市内大型购物超市售价,餐饮类经营场所实现了餐饮品种高中低不同价位的组合结构,满足不同层次旅客对候机楼消费的多种需求。

    2012年5月,由于往年机场高价消费屡遭投诉,青岛机场航站勤务部商贸科对机场餐厅、咖啡厅的商品价格也采取限价。自今年4月24日起,青岛机场候机楼商业店面再次推出种类更加丰富的限价商品供旅客选购。所增加的商品价格控制在3.5元至30元之间。同时,为兼顾南北旅客的饮食习惯,本次还将餐饮单位现提供的两款控价套餐划分为米饭套餐及面条套餐,丰富旅客就餐选择。(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