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市民误信电话推销 花19万购买假金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0 14:02:03 字号:TT

 金币打假——青岛市民近20万买假金币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金币特许经销商——山东万格金币采访获悉,青岛市民许女士误信外地电话营销,购买了19万元的金币纪念品。可谁知付款之后,对方电话便成了空号。目前,许女士已经报案。

    今年3·15期间,山东万格金币举办了“金银币免费鉴定”活动,多位专家现场坐镇。活动期间,很多市民带着金银纪念币前来鉴定,许女士就是其中之一。

    据她讲,2011年7月中旬,她接到一个河北电话,拨打电话人自称中国金币客服人员,金银币搞活动,内部价销售,金银币通过快递邮寄,客户确认后付款。许女士贪图一时便宜,把自己的家庭地址告诉了电话销售人员。

    通过第一次电话成功购买金银币后,许女士就常常接到来自河北的一些销售电话,销售的全是金银币,并且价格非常便宜。据许女士计算,其前后购买金银币共计花费19万元人民币左右。

    许女士在2013年11月份拨打电话销售金银币人员手机号码,准备将自已购买的一款金银币变现。但是回拨的电话提示是空号,许女士又拨打了几个金银币回购公司电话,得到的结果大都是空号。

    在经过深思熟虑后,许女士前往其居住所在地的派出所报案,诉其购买的金银币为假币,公安人员要求许女士提供金银币的鉴定证明,因此许女士将所持金币,带到万格金币请求鉴定。经过专家鉴定,许女士所带金银币全部为假币。目前,许女士已经报案,等待警方处理结果。

    山东万格金币提醒市民,在购买金银币时,一定要格外当心,勿贪图小利,勿轻信广告营销。如果手上的金银币有疑问,可拨打85010199咨询鉴定。(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