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政要忙里偷闲:萨科齐开会带情书 希拉里涂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3-05-04 16:04:27 字号:TT

  奥巴马办公爱跷腿

政要忙里偷闲

率性奥巴马

政要忙里偷闲

奥巴马拿自己开涮,偷师米歇尔发型

  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曝光了一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办公照片。原来总统先生也有怪癖——这位随性自然的总统总是随意地将腿跷在书桌上,毫无“规矩”可言。

  不得不说的是,“被跷”最频繁的总统办公室书桌可大有来头——这张“坚决桌”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以“善意与友谊”之名赠给美国的礼物,曾供十多位美国总统办公使用。

  4月27日晚,奥巴马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展示了自己的齐刘海搞怪照片,引发全场爆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