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韩国超龄女熟模来来青整容 微整形曾尝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03 22:52:56 字号:TT

韩国超龄女熟模来来青整容 微整形曾尝遍

韩国超龄女熟模来来青整容 微整形曾尝遍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金喜均和朴正美,两个土生土长的韩国人,从小生活在一个把整形美容当做日常保养护理的国度里。就在很多中国人都选择赴韩整形的时候,她们却偏偏选择来到中国变美。更让人意想不到的,她们还是引领整形美容潮流前的韩国超模。记者在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见到了这两位专程来青岛整形的超龄熟模。 

    韩国超模“千里反转岛城”整容

    当金喜均和朴正美以一身青春活力装束、甜美造型亮相时,惊艳全场,美丽大方不乏俏皮可爱的气质,更是引起现场一阵骚动。

    “每个人都会衰老,这是自然规律,是不可抗拒的。作为公众人物,我们尤其重视皮肤保养,提早保养、提早预防,一旦发现衰老迹象,第一时间把它扼杀在摇篮中,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减慢衰老。”面对记者们质疑最多的“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还要整容的”问题,金喜均和朴正美都坦言道:“其实,你们现在看到的我们,都得益于现代整形美容技术的厚爱!”

       微整形技术曾尝了个遍

    跟大部分韩国人一样,金喜均和朴正美极其热衷整形美容:手术整形、激光美肤、微创整形、微整形、无创整形……几乎都尝了个遍。

    近年来,微整形注射美容技术以其独有的不动刀、恢复迅速、效果自然等优势瞬间风靡全球。但就在人们对该技术趋之如骛的同时,却也为其失效性而咬牙切齿。

    不过,这个难题如今在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得到了终结。该院韩国“微整形技术研究”首批(中国)专家赵煜楠主任,韩国顶级整形专家金成镐博士等领衔的权威微整形注射专家团,长期致力于微整形注射美容的研究,在独家拥有的全球智能机器人的监控下,不断改良与升级技术,独创出更符合东方人特点、具备自身特色的三大核心疗法:“疗程累积法”、“综合治疗法”、“一针旋转法”,确保了注射美容的长效性,大大延长了注射美容的“保质期”,成为金喜均和朴正美此次“千里反转青岛”的又一大重要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