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印度食人虎出逃12天杀4人 警方雇大象搜捕(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1-10 14:28:52 字号:TT

印度 食人虎 出逃12天连杀4人 警方雇佣大象展开搜捕

  印度出逃“食人虎”,已杀害4人(资料图)

  本周三,出逃的印度“食人虎”又袭击一妇女,并致其身亡。该老虎逃出保护区后短短12天内,已杀害4名印度居民。

  据信,该老虎是从吉姆·科比特国家公园逃出来的。该公园占地超200平方英里(约合5.17亿平方米)、生存着约200头老虎。最新的受害者为一名40岁妇女。本周三,她在印北方邦莫拉达巴德区(Moradabad district)遇袭。

  印政府发言人确认遇袭的四人皆为老虎所杀,“因他们身上留有牙印与爪痕。”并称现已展开彻底搜捕,希望能将它带回其自然栖息地。

  据报道,林业官员已雇佣两头大象来追捕老虎,希望将“食人虎”赶回国家公园。当局正打算将老虎归类为“食人”动物,这意味着它能被合法处死。

  愤怒的村民们指责当局行动迟缓,因其没能在上月末第一例死亡案被报道时就抓住这头肇事老虎。

  印度目前有约1700头老虎,占全球野生老虎数量的一半。而在1947年印度宣布独立时,老虎数量为4万。近年来,因偷猎、走私现象猖獗、加上栖息地流失严重,全球野生老虎数量正迅速萎缩,印度一直在采取多种措施以防止老虎数量继续减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