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乌干达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涉嫌杀害中国公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7-09-05 15:37:40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乌干达警方4日说,已逮捕3名涉嫌在乌干达中部地区谋杀一名中国公民的嫌疑人,目前正在对他们进行审讯。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两名男子混入位于乌干达中部穆科诺区一家名为“尼罗彩钢瓦厂”的工厂实施抢劫,并开枪将工厂中国籍员工杨女士杀害,随后逃离现场。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乌干达使馆第一时间致电乌干达警察总局局长,敦促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4日,中国驻乌干达使馆再次要求乌警方彻查事件真相,严惩凶手,伸张正义,给中方和家属一个交代。使馆提醒在乌华侨华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需要注意加强住所和工作单位的安全防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