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美国政府不施加罚款

来源:中新闻 作者: 2017-09-07 15:25:17 字号:A- A+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有美国官员透露,美国政府此前决定,不会就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暴力拖拽乘客下机事件施加罚款。

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美国政府不施加罚款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委员会就美联航暴力驱客事件展开听证会,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斯出席并就事件公开致歉。

今年4月,美联航(United Airlines)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3411航班满员,后以电脑选号方式要求四名乘客把座位让给四名机组人员。

其中一名乘客陶成德(David Dao)称他是医生,因为第二天得看诊,不能让座,结果,三名机场警察把他强行拖走。视频传上网络后引发公愤。

据透露,美国政府5月12日致函联合大陆控股公司(United Continental),告知公司不会面临罚款。此信6日被公开,随后遭到乘客福利组织的谴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