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惊!违章停车后,胶州一65岁女性将交警放倒在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07 15:18:19 字号:A- A+

违章停车起纠纷 胶州65岁女子将交警放倒在地

9月5日晚,一段交警执法的视频在网上被不断传播,因为违章停车,一对夫妇和交警发生争执,情绪激动的65岁女性甚至将一名交警放倒在地。7日,记者从胶州市交警大队获悉,女子王某被行政拘留10日。

9月5日晚,一段事发在胶州市上海路的视频不断被网友转发,根据视频内容,三名交警在处理违章停车的过程中,一对老年夫妻情绪十分激动,男子不断高声咆哮,称民警“不为民服务”,而女性则一直抓着一名交警的衣服,随后将这名交警放倒在地,整个过程,交警并未使用武力。视频中段,一名女性过路者前来劝说,称“这个大姨不要这么过分”,没想到话音刚落,男子便喊叫着冲该过路女性走过来,吓得该女子连连说“大爷,我错了”。

7日上午,记者从胶州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当时是9月5日20时30分许,胶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执勤民警对辖区上海路周边违停车辆进行整治,三名交警发现该处有多辆违法停放车辆,遂对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黏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在执勤过程中,违停的一辆白色别克车车主王某(女,65岁,胶州人)来到现场,要求撤销告知单,被拒绝后抢夺交警的法律文书,欲将存根撕毁,并撕打纠缠谩骂执勤交警,导致执勤交警腿部、脖子受伤,执勤背心被撕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王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